路乔

新人菜鸡,慢慢变好

观后感【不是】

占tag致歉

内有剧透慎点








我我我看完他狱了

我我我我有点害怕

看完大结局我不想站cp了对不起

牙医喜欢作家没错,但是我觉得他是从作家各种敏感里透过现象看本质(?)看到了和自己超级像的内心,他想通过同化作家给自己做个伴

牙医是个孤儿吧,打小让大婶那么奇怪的人带大,小时候应该收了不少虐待吧,最后变成这样也是不得已保护自己(心疼他)

作家…我不知道该说作家啥…在这个氛围恐怖的考试院住了两周,唯一和自己看着比较像正常人的大叔接着失踪了,在一周多之后他的精神在崩溃边缘的时候rapper出现了,他像一根救命稻草一样伸在作家面前。

但是后来rapper被迫和作家说:你留下来吧的时候,作家就像失去希望一样崩溃了,这也导致他丧失了这一根稻草。

妈妈和智恩是作家的一缕光吧,可是妈妈远在家乡智恩被劫持,让作家彻底崩溃,最后(以下是我觉得的结局)被迫分裂出一个人格,一个从当兵的时候就隐藏在他心底的人格,和牙医一样的人格。

在新人格的操控下作家杀了楼里所有人,我站牙医未死论,牙医这样的人怎么会舍得不看他费尽心思制作出来的作品,在之后的日子里会做什么呢?


以下为吐槽:对不起学医的人太跳戏了。先是双胞胎弟弟被杀的时候,隔开喉咙的一下子让我想:哦哦哦开气管!哎呀死不了!  后来牙医被割脖子:哎呀没割到动脉,割到动脉血都溅到天花板上了!

对不起我不该跳戏,但是他狱真的很好看!强推!


评论(2)

热度(2)